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突破!我院学子在第八届湖南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铜奖

作者: 时间:2022-07-29

7月21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总决赛在湖南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子斩获金银铜三项大奖,其中,我院项目“乳腺癌监测专家-DNA Walker三重信号放大器”(成员:孙源、贺燚、何紫欣、李晶鑫、魏云飞、邓欢,指导老师:张何)获得铜奖。

“每一条成功的路,都充满了荆棘与泥泞。我们项目从最开始一个简单的设想,慢慢通过技术、产品的不断完善,最终获得校一等奖,代表学校出征省赛,获得铜奖的成绩。”“乳腺癌监测专家-DNA Walker三重信号放大器”项目主要以基于DNA walker和G-四链体-血红素DNA酶核酸序列液相检测体系为核心技术,力图实现一个快捷、方便、高灵敏度疾病检测方式,实现居家自我监测以及大规模、普适性癌症早期筛查。

备赛期间,创新创业学院自今年3月份以来先后邀请校外高校专家和企业创新创业导师、组织校内专业教师和创新创业导师等对参赛项目进行了15轮集中指导和线上线下1对1打磨等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经过项目组全体师生共同努力,最终获得省赛决赛佳绩。

“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创业创新,为学校和学院带来更多的荣誉,在创新创业路上开创出一片新的天地。”项目成员表示。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