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0103班向母校捐赠仪器

作者: 时间:2021-09-30

在学校建校70周年来临之际,高分子材料与工程0103班向母校捐赠一台价值4万元的微控型电子万能实验机。该仪器已于9月28日由材料与化工学院高分子专业实验室接收并调试到位。

风吹耳畔师尊语,月挂梢头学子心。在收到母校建校70周年消息后,全班同学积极响应,得知高分子实验室急需一台微控型电子万能试验机进行教学与实验,他们线上集合进行讨论和商榷,最后一致确定认购一台新设备,为母校建校70周年献上一份有形有温度的礼物。他们仅用20天就完成了从筹款、购买到设备送达、安装调试等环节,创造了湖工购置实验设备新速度,体现了班级强大的执行力与对母校浓浓的情怀。

此次捐赠的实验设备,对于高分子材料与工程学科的教学、实验、研究及大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工作的高效开展提供有力的物质保障。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