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友王周亮回校交流座谈

作者:晏诗琪 时间:2022-09-21

 

9月16日下午,我校1989级分析化学校友,西南能矿集团产业运营部部长、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王周亮回校座谈,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博士教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邓继勇主持。

座谈中,邓继勇对王周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及校友企业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王周亮回顾了自己在湖工的求学经历,他表示,母校的培养为他后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王周亮从公司概况、发展思路、资源配置、公司组织架构、主要业务情况、主要研发方向六个方面介绍了西南能矿集团。座谈会上,王周亮与参会人员围绕校企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王周亮为1989年湘潭机电高等专科学校分析化学专业毕业生,MBA 硕士,高级工程师。2000年至2014年任湘潭电化总经理,2014年至2018年任西南能矿总经理,2018年至今日负责产业运营,技术研发等工作。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