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3-03

2021年3月2日,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第二次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校开学初干部培训内容。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央视报道,就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艳红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本学期开学初,学校结合今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和学校实际,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综合改革与治理、纪律规矩和廉政教育、学科建设与内涵发展、干部担当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等六个主题,为全体干部量身定做一批特色鲜明、实用性强的精品课程。李艳红对每一个讲座的主旨都进行了具体的传达,要求全体党员明了新的要求,以事不待我、奋发有为的心态开始新学期的工作。

(审核:李艳红 陈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