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1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9-29

 9月28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会议室举行第七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张何领学《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的决定》、《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学院副院长张儒领学《2021年七一讲话精神要点》,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领学《关于印发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湖南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领导讲话的通知》,教工一支部书记刘万民领学《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建设的科学指引和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的体会》,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黄塞金领学《中共湖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南建设的意见》。

黄赛金围绕学习内容谈心得体会。她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作出的伟大贡献,是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的光辉文献,对我们在新的历史征程上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创造新的历史伟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展开讨论。张何表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材料与化工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党委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