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党员集中学习

作者:柳芊 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新化工大楼304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上主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张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一个号召”等内容的深刻内涵。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发挥党员在立德树人中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人民至上践初心、立德树人铸师魂”的思想,牢固树立“立德树人、育人至上”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凝聚共识、以史为鉴、勇毅前行,争作“四有”好老师。

张儒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他表示,要落实全会精神,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立足国家发展战略,对接地方经济发展需要,推动专业特色化建设,做好课程思政,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