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2-03-10

2022年3月9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化工楼A3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何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娥君主持,党务专干王祥若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中共湖南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进行。张何对开好此次会议提出要求:一要以认真严肃的态度开好组织生活会;二要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不讲贡献,只讲不足;三要虚心接受批评,认真倾听,努力整改,不断完善自我。

李娥君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学生二支部严格按照组织部下发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安排表》中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准备,召开组织生活会之前开展了以《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为主题的学习研讨;主动征求、广泛听取了党员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了全面的整理和反馈以及制作好了问题清单并开展了深入的谈心谈话。

李娥君代表学生二支部班子总结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整改落实情况,对尚未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说明,深刻剖析了组织建设存在的问题,凝练了支部今后的工作方向。

在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中,李娥君带头、其他学生党员分线下和线上分别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秉承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态度,切合实际提出了许多实在的问题,受批评的党员们也虚心接受并表示会加以整改。

学院党委书记张何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学生第二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充足,流程正确。在场的每位党员同志在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时能够保持良好的态度,正确指出他人存在的问题,会议开展达到了比较好的效果,但同时也希望每位党员能够正确认识自己,虚心接受批评,在会议结束后能够将提到的缺点进行改正,多多向周围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将党员的模范作用体现出来。

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李娥君、万昕桐、刘艳莉、李师章、吴公明、黄滢、沈诗佳、李璐评议为优秀;其余同志为合格。

李娥君对本次会议情况作总结。她表示,学生二支部班子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进一步找准问题并作出整改措施,积极投身于支部特色活动建设上,努力打造好支部特色并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能够通过此次会议取得更新的进步!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