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第十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作者:黄赛金 时间:2022-11-29

11月25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304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十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严明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院领导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副书记罗荃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纪检委员张儒领学《湖南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报道资料》。之后集中观看视频焦点访谈《奋斗新的伟业》。

张儒作主题发言。他表示要坚持学思践悟,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要强力推进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持续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凝练学科方向、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为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进行集中研讨。严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旗帜鲜明、内涵丰富、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未来学习工作的动力。她强调,学院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和部署,认真完成“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