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你问我答,做你学途中的解惑者 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我为学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07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院学风建设,为学院学子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12月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你问我答,做你学途中的解惑者”主题党日活动。

“同学们要敢于提问、大胆提问,希望通过这样的党日活动真正解决你们在学途中遇到的问题。”教工第二支部书记陶强简短开场后,现场分成无机化学、分析化学、物理化学、有机化学、生物化学等5组开展答疑活动。

“老师,请您帮我看看我这个解题思路对不对?”“考试时间临近,我的专业基础薄弱,希望老师帮我理顺复习重点。”活动现场,教工党员们发挥自身学科优势,与学生们热心交谈,为2023届考研学生解答备考时遇到的难题,帮学业预警学生梳理复习思路,帮同学答疑解惑。“你们在考研复习过程中要合理安排,充分准备,调整心态,一定可以收获自己满意的成绩。”老师们对考研同学鼓励道。

“学业帮扶与考研帮扶是我们学院长期坚持的一项活动,学院将持续以学生发展需求为着力点,精准施策,为学生发展办实事、办好事,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引领育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严明表示。

据悉,本次活动是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党委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系列活动中的一项。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