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开展2022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理论(扩大)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8-30

8月29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新化工楼304会议室举行2022年第七次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何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学院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学办及院办教职员工参加学习。

张何领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等重要内容。

会上,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视频新闻。

与会人员围绕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能力和水平,紧密联系思想和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畅谈个人学习心得。

张何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宗旨意识,涵养为民情怀。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严以律人,在强化不敢腐的震慑上深化;严以修制,在扎牢不能腐的制度笼子上深化;严以律己,在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上深化。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构建起干净、清朗、纯净的政治生态。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