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作者:严明 时间:2023-01-11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1月10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在新化工楼A3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严明主持会议,全体党政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全程参加并指导。

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精心准备,组织召开党委会议专题部署并制定方案,认真开展会前集中理论学习研讨,按照要求逐一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切实制定整改措施,并在此基础上撰写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会上严格按照议程完成规定动作,班子成员间一一真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易兵对会议的组织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会议准备工作细致、查找问题全面、剖析根源深刻,能坚持问题导向,整改方案务实,民主氛围浓厚。此次民主生活会是一个新的开端,是新形势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新开始,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五点希望:一是紧紧抓住理论学习这个首要。时代在变化,师生期盼在变化,要加强理论学习,常学常新,深学深悟,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目标学,学以致用;二是紧紧抓住政治建设这个根本。重点关注学院的安全稳定工作,各项工作要抓紧抓实,落到基层;三是紧紧抓住民主集中制这个关键。强化集体领导,增强按程序办事的规矩意识;四是紧紧抓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新环境新班子新气象要有新的要求,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设定明确目标、清晰思路,常规工作抓实抓细,重点工作抓紧抓牢;五是紧紧抓住全面从严治党这个要求。压实主体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

严明代表班子做表态,将认真学习,归纳总结,切实抓好整改,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共同努力,开拓创新、勇毅前行,大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