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缅怀先辈英烈 赓续伟大精神 材料与化工学院赴湘潭市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思博 时间:2023-09-28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8周年,弘扬伟大抗战精神,9月28日上午,材料与化工学院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赴湘潭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辈英烈赓续伟大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员列着整齐的队伍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手捧鲜花,向先烈们默哀致敬。学院党委书记严明代表学院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绕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纪念碑和英烈墙,献上鲜花,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及深切缅怀。

献花后,党员们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烈士纪念馆,听取了烈士事迹讲解,观看珍贵史料。通过革命英烈故事讲解、烈士遗物展示、视频动画场景复原等,党员们被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信念、为国捐躯的的牺牲精神及舍身报国的壮举深深触动,他们由衷感慨到,要时刻铭记历史和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在工作和学习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伟大抗战精神和烈士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把英烈精神和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审核:严明 罗荃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