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02

8月26日,“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选拔赛在湖南工商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材料与化工学院共有三个团队进入省现场决赛,并获得三等奖3项。

材料与化工学院获奖的三支队伍分别为:由学生何彩霞负责的《雨墨染工作室》荣获创意组三等奖(成员:李子木、方文、陈宇峰,指导老师:陈镇),林亮微负责的《多功能环保型荧光增白剂的研发与产业化》荣获创意组三等奖(成员:李亚军,罗赛,魏雪慢,指导老师:方正军、刘喜梅),汤孟兰负责的《新聚高分子》荣获创意组三等奖(成员:丁晶、何鹏飞、骆丽君,指导老师:易苏、李娥君)。

本届大赛以“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参赛项目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各领域紧密结合,培育基于互联网的新产品、新服务、新业态、新模式。大赛吸引了全省120所高校的8万余个项目和21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全省决赛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网络评审,第二轮为现场评审,第三轮为复活赛(国赛推荐);经过校赛推荐、复赛网评,全省60多所高校的341个项目进入现场评审,最终,高教主赛道共评出一等奖4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00项。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最具权威、最具影响力的“双创”顶级赛事。本次参赛团队在材料与化工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的支持鼓励下,涌现出了一系列高质量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充分体现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和创新创业热情。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