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2019届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19-06-10

驿路漫漫欢人聚,风华正茂将别离。又是一年花开之际,又是一年毕业之时。一样的季节与感伤,不一样的回忆与留恋。6月4日晚,2019届化学化工学院毕业生欢送晚会在新校区活动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晚会经过长达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以及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党总支书记胡爱钦、副书记张建国以学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广大毕业生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次晚会在“不缺了”乐队的暖场节目下开场,接着,党总支书记胡爱钦上台致辞,他充分肯定了我院毕业生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和收获的成长,同时,也寄语毕业生们,不管你们走得再远,不论你们身处何方,都要时刻铭记母校的校训,永远弘扬湖工精神,在为新时代奉献的同时,也收获你们人生的精彩。接下来节目更是精彩纷呈,表演者们各展所长:军体拳、跆拳道、舞蹈、歌曲、走秀、朗诵、情景剧、影视片段配音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席的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中间更是穿插抽奖环节和观众互动环节,增加了观演同学的参与度。良辰易逝,毕业生晚会以15级化工院毕业生代表带来的《那年湖工的日子》精彩收尾。晚会在老师们的祝福与期冀,毕业生们的留恋与不舍中圆满结束,现场观众也被离别氛围深深地感染。最后拍照留念,定格独家记忆。

逝者如斯夫,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在此,谨寄以学院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