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湖南工程学院举行第九届化学化工实验竞赛颁奖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5-20

湖南工程学院第九届化学化工实验竞赛颁奖典礼于5月15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报告厅举行。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爱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陶连洲、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张何、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谭正德作为本次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廖云峰、傅昕、伍水生、谢燕军、廖淑珍、沈静、易苏等老师以及获奖学生、部分大一、大二学生也一同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开始,廖云峰老师上台发言。廖云峰首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实验中心的老师们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接着,肯定了同学们努力增强动手能力、完善细节操作的表现,同时也指出了同学们依然存在的不足。对于我校学生与其他省内高校学生在实验操作上的差距,廖云峰表示虽然逐渐缩小但仍有距离。廖云峰鼓励同学们制定详细计划,规划好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克服畏难情绪,积极面对问题。致辞的最后,廖云峰鼓励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励,争取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随后,由胡爱钦、陶连洲、傅昕、伍水生为获奖学生颁奖。

接着,优秀学生代表王迪阳发言。王迪阳首先感谢学校及老师对他的谆谆教导和无私栽培,而这样的教导正好与他高中时代对化学的兴趣相辅相成,引领着他不懈努力,刻苦学习。同时王迪阳也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多多利用零碎的时间进行学习。同时,王迪阳也号召同学们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实现“让湖工以我为荣”的目标。

最后由胡爱钦书记作总结性发言。胡爱钦首先感谢创新创业学院的支持,表示是两个学院的相互协助、积极交流,让本次活动能够顺利进行。同时也激励获奖同学继续努力,奋发向上,成为祖国的栋梁。

本次活动,既提高了同学们实验操作水平,又激发了同学们学习的热情,还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团队协作、动手实践的重要性,为以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