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市委统战组纪检组长来我校走访

作者: 时间:2019-05-10

5月8日下午,市委统战组纪检组魏昆组长来我校走访交友对象——民革湖工支部主委陈建芳并在化学化工学院会议室进行交流谈心,学校统战部张小刚部长及市委统战部交友联络员陈胜筹、民革党员周文常也一同参会。

陈建芳首先简单介绍了个人情况,随后汇报了民革湖工支部近三年来取得的一些成绩。一是组织建设工作成绩显著,一年之内支部有三名新党员加入,每年都有党员获得市民革优秀党员的称号,支部连续三年获评市民革优秀支部;二是支部活动丰富多彩,组织了前往毛泽东图书馆、黄兴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活动,也举行了多次主题诗会、民主生活会;三是积极参政议政,积极组织课题调研和撰写社情民意,获评优秀调研报告和优秀提案;四是出色完成了民革市委特色量化考核,在组织发展、宣传报道、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骄人成绩。

魏组长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了汇报中的一些细问,陈建芳一一进行了解答,尤其是关于加强湘潭旅游建设课题,陈建芳提出的通过整合资源和挖掘历史来推进湘潭本地的旅游业的想法得到了魏组长的称赞。

张小刚也就学校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具体讲述了学校对党外优秀知识分子的关心及与市委统战部的联系及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沟通的期待。魏组长对统战工作联系多、群体大、覆盖广的特点进行了强调,并充分肯定了学校的统战工作。

此次走访座谈,陈建芳还向魏组长展示了化学化工学院近期的工作成果。魏组长对学校和学院今后的发展给予良好祝愿!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