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宣讲会

作者:项凯民 时间:2017-09-25

    9月24日上午8点30,化学化工学院2017级新生按专业分别在四教开展了各专业的专业介绍宣讲会。出席宣讲会的有化工(分析)专业宣讲人陈立新老师、化工(精细)专业宣讲人尹爱武老师、轻化专业宣讲人陈镇老师、高分子专业宣讲人方正军老师、生物专业宣讲人张儒老师、应化专业宣讲人肖鑫老师、材化专业宣讲人刘万民老师、化学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及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新生。

   各专业宣讲人简单介绍自己后便直入主题,他们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发展与定位、专业简介、专业就业情况等知识。邓继勇对化工(精细)专业的学生进行细心指导。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都有了基本了解,知道了自己的专业是干什么的、专业面向哪个方面、专业的主要研究方向等等。老师接着向同学们推荐了一系列与专业有关的指导书籍,随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校外的实习基地以及一些实验操作,同学们听后不禁跃跃欲试。最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重要性,并且介绍了往届考上名校的学生,以此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所有同学都聚精会神,专心听讲,到精彩处报以热烈的掌声。宣讲会结束之际,同学们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老师也热情地回答了他们。宣讲会结束后,老师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化工实验楼,介绍各个实验仪器的用途,同学们都表现出很大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专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让刚踏入大学的懵懂新生对大学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对自己的专业也都有了基本的认识。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