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赴彭德怀故居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作者:易苏 时间:2017-09-11

    为瞻仰革命前辈故居,回顾前辈奋斗历程,传承伟大革命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7年9月10日,化学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党总支书记胡爱钦的带领下,前往乌石彭德怀故居参观学习,开展党员教育活动。

  来到铜像广场,全体党员同志静立默哀,向彭德怀同志铜像鞠躬致敬,并合影留念。

  在纪念馆,党员同志们详细了解了彭德怀生平英雄事迹,感受了彭德怀一生“求真、务实、清正、廉洁、担当、奉献”的革命精神。彭德怀纪念馆各展厅分为:“立志救贫的热血青年”、“战功卓著的红军将领”、“叱咤风云的军事统帅”、“鞠躬尽瘁的人民公仆”、“人民心中的巍巍丰碑”等五个主题展区,全面展示了彭德怀同志的一生。之后,大家参观了彭德怀故居。

    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了解了彭德怀元帅光辉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明磊落的一生。全体教职工党员无一不被彭德怀元帅为建军、建国立下的不朽功勋所感动,被彭德怀元帅为民请命的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大家一致认为,彭德怀为人民鞠躬尽瘁的伟大品格永远值得我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