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工会选举完成

作者: 时间:2019-11-22

按学校发展目标和工会工作要求,根据相关文件的规定,及经学院党委同意,2019年11月19日下午,在四教306会议室召开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由上届分工会主席胡爱钦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院工会主席胡爱钦对三年来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并介绍了2018年度院分工会的财务情况。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介绍了分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基本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结束后,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了李艳红为分工会主席、杨军为副主席、谢艳军为文体委员、柳芊为女工委员。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