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

作者:秦春莲 时间:2019-11-22

 

11月19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师德师风纪律教育活动,组织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明确高校教师“红七条”、“六项禁令”,增强教师廉洁从教意识,弘扬优良师德师风。

 

 

 

会上,邓继勇院长重申了教育部高校教师“红七条”禁令;副院长、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张何重申了中央“六项禁令”要求,宣读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规定》要求,高校教师要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还就《湖南工程学院教职工劳动纪律及相关规定》进行了宣讲,尤其是请假制度进行了强调,要求老师严格遵守学校规定,模范为人师表。

会议开始之前,学院还邀请专业消防机构对教师开展了实验室安全消防培训。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