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2019年度汇虹助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龙嘉轩 时间:2019-11-27

11月26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4教306举行2019年度汇虹助学金颁发仪式。湖南汇虹试剂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国夫、副总经理方华伦、总经理助理朱思昊、人力资源部部长匡平平,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副书记陈镇、应用化学教研室肖鑫教授及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仪式由肖鑫主持。

汇虹助学金今年是第二次颁发,汇虹试剂每年拿出2万元资助学院学生,今年共资助了2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知识改变命运”,陈国夫鼓励学生不要因家庭贫困有自卑感,不因贫困而阻碍梦想,要坚持勤奋学习,练就本领,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受助学生代表肖甘罗衷心感谢汇虹试剂有限公司给予的富贵资助,表示自己会努力学习,不断突破自我,争做祖国的栋梁之才。随后公司领导为2019年受助学生颁发助学金及证书。

李艳红表示,公司为学生设立助学金体现了企业高度的责任担当,也联通了校企合作的桥梁,她感谢公司的慷慨捐助,希望校企之间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她希望同学们继续认真学习,以优异的成绩过硬的本领回报社会。陈镇勉励同学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加努力。

颁奖仪式后,陈国夫总经理还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的感受,他勉励同学们在校学好本领,将来真正投身化学、化工领域。这片领域前景广阔,值得大家全情投入。他说“无论我们是否在创业,大家都可以用创业的思想和心理来打造我们的人生。这,是一种精神。”一席话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汇虹”助学金由湖南汇虹试剂有限公司与材料与化工学院于2018年共同创建,旨在帮助贫困学生,鼓励和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优良学风,培养高素质人才。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