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湖南汇虹制剂有限公司向学院捐赠一批消毒产品

作者: 时间:2020-03-05

 35日,湖南汇虹制剂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思昊一行来到材料与化工学院,向学院捐赠过氧乙酸和84消毒液125公斤,75%的酒精50公斤,助力学院公共场所消毒。

朱思昊表示,公司在抗疫期间申请了消字号产品生产许可证,生产消杀产品。公司作为学院的友好单位,一直惦记着学院的抗疫需求,特从长沙把一批消毒产品运送到学校和学院,表达助力学校和学院共同抗疫的决心。

学院院长邓继勇、书记李艳红和应用化学教研室肖鑫教授感谢朱思昊校友的慷慨捐赠,也非常感谢公司对学院办学的支持,表示双方要互通信息,保持密切联络,也祝愿公司在抗疫期间平稳发展。

据了解,湖南汇虹试剂有限公司向湖南工程学院捐赠84消毒液和过氧乙酸以及75%的酒精共计2.4吨。过氧乙酸按原液与清水110比例稀释使用。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