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来我院调研

作者:柳芊 时间:2020-04-10

4月10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方正军来我院调研创新创业工作,学院院长邓继勇、党委书记李艳红、党委副书记陈镇出席会议,学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镇介绍了学院近三年来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获奖情况,他表示通过全院师生的努力,学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二等奖等国家级赛事获奖16项,省级赛事获奖115项,学院创新创业的氛围日渐浓厚,但仍然存在师生参赛热情不高、高层次高水平获奖空缺等不足。下一步,学院将加强宣传引导,创造更有利于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

方正军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创新创业工作。她就陈镇提出的建议作出详细解答,并表示会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大创新创业的宣传力度,激励师生积极参加各类竞赛。为了适应创新创业工作新要求,全校每年将举办至少4次科技讲堂宣讲学校政策和重要赛事指南,建立创新创业导师库,完善政策保障体系,打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她指出,学院应适应国家需求,发挥学院学科优势,强化平台建设,不断提升老师指导能力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

随后,双方围绕“大赛项目遴选”、“创新创业体系构建”、“创新创业教育运行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