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

作者: 时间:2020-05-22


5月19日-2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迎来2020届毕业生返校。

返校前,学校联合学院对我院学生所在的宿舍、食堂等生活区,教室、实验室等学习区进行了多次全面消杀及通风,确保卫生、干净、安全;并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等形式,告知学生返校前所需做的准备及在返校途中的安全防护。

从5月19日零时起至20日24时,学院所有辅导员老师奔赴湘潭高铁北站、湘潭火站车、湘潭长途汽车站接驳学生。作为学生返校第一站,学生下车后必须经过全面消毒、测温、核验身份等流程,确保出站学生人人健康,再乘坐学校大巴直接驶向校区,确保所有学生与湘潭市无任何接触;另一方面在北校区大门口,学院领导及教工党员志愿者再次为学生做好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等服务。

截至5月20日24时,我院6个专业13个毕业班级总计返校215名毕业生。在接下来14天中,返校毕业生们将进行两周的隔离,须戴好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保持好个人及公共卫生,做好垃圾分类等;并抓紧时间进行毕业设计,确保顺利毕业。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