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0-06-04

6月3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在四教306开展理论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外地教师采用腾讯会议同步参加会议。

李艳红领学了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校目标考核体系修订文件,并通报了湖南工程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学院立项和要开展的工作。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为投身抗击疫情的每一个普通劳动者点赞,勉励广大劳动群众弘扬劳动精神,克服艰难险阻,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强调“共同富裕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所做出的决策部署坚强有力,暖民心、强信心,催人奋进。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融入工作各个方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就学院成为湖南工程学院“三全育人”试点学院立项和建设思路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通报。要求广大教师贯彻立德树人根本遵循,注重“硬件和软件”两个建设,学院党政领导、专业教师和辅导员三支教师队伍为实施主体,着力从课堂内与课堂外、校内与校外“四个工作领域”,重点推进“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五大育人体系”,扎实做好“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