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东莞市顶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作者:陈镇 时间:2020-07-04

7月3日上午,东莞市顶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周文圣总工程师一行来我院交流,院长邓继勇、党委副书记陈镇、副院长张何及轻化工程、生物工程、应用化学等相关专业的教研室主任、博士及教师代表参会。

周文圣1983年武汉大学毕业后来我校染化系染整工程专业(现材料与化工学院轻化工程专业)任教,1993年南下广东创业,现为东莞市顶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也是我校正式聘任的企业硕士研究生导师。东莞市顶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药剂及精细化工助剂生产、环保工程设计和安装、环保设施运营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也是我校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会上,周文圣在简要介绍自己的职业经历后,重点阐述了当前新冠疫情常态化下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表达了公司坚定走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管理转型的新路线,表达了与我校加强产学研教全面合作及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的决心。他就公司主营业务——环保药剂及精细化工助剂方面的问题与各专业教研室老师进行了详细交流,就生态纺织助剂、废水生化处理菌种及型材表面处理助剂等方面与博士、教授们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学校本科生及研究生人才培养达成深度合作共识。

邓继勇表示,学院将利用暑假组织教授、博士们去企业进行现场学习、交流,争取尽快将项目落实、落地,为专业发展、企业发展、行业发展贡献高校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