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6-30

          2020年6月30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统战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知联会、侨联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主持会议。

  会上,邓继勇院长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主要成绩。2020年上半年爆发疫情,学院工作在特殊条件下正常运转。引进高水平人才2人;教学工作平稳有序,线上教学保证了质量,学生毕业论文指导、答辩顺利完成,毕业生正常毕业;科研方面也实现了突破,阳海教授成功入选湖南省科技人才托举工程项目,是入选的19名“中青年学者”培养计划中唯一一名来自二本高校的教师;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已经提交了自评报告;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遴选为学校“领雁”学科;学生管理难度增加,但辅导员、班主任坚持做好学生管理各项工作,付出了艰辛的努力。

 民革湖南工程学院主委、学院副院长陈建芳、统战委员刘万民、民盟代表陈立新、知联会代表易翔、侨联会代表沈静等分别通报了各自党派(团体)所开展的工作。“民革的活动一直是十分丰富的,去年被评为湘潭市优秀支部。”“民盟湖南工程学院支部在疫情爆发后行动迅速,最早捐赠了一批消毒物资到一医院,体现了民盟集体的力量。”“知联会也开了两次会,开展了理论学习和调研。”新加入民革的刘艳丽老师和新加入民盟的伍水生老师发言表示,加入了新组织,让自己更有集体归属感。与会人员还就学院发展和“十四五规划制定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李艳红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以来学院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她在会议总结时说,学院平稳有序发展,部分工作还取得了突破,工作成果来之不易,是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各民主党派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要围绕学院、学校和地方经发展要求,精诚团结,密切合作,汇聚起强大的力量,共同促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