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召开考研宣讲会

作者:许雨凡 时间:2020-10-27

10月21日晚,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6教室召开了考研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何主持。材料与化工学位点秘书杨辉琼与有考研相关意向的同学参加会议。

张何首先概述了材料与化工硕士生学位点,“湖南工程学院会给研究生们提供了一个卓越的学习交流平台,希望同学们踊跃报考本校研究生。”他详细介绍了学院实验平台所具有的优势:学院有省重点实验室(环境催化与废弃物再生化实验室),有“生态纺织材料及染整新技术”湖南省普通高校重点实验室等一批平台和基地,有完备的实验设备和实验器材,办学实力日益增强。随后,他介绍了易兵校长、邓继勇院长等13名硕士生导师的科研成果和主要研究方向,展示了强大的师资力量;细致解说了环境功能材料与污染控制技术、精细化学品及其过程设计与开发、生物质转化工程及资源再生等五个培养方向,帮助同学们找准适合自身的考研方向。

随后,杨辉琼引导学生进入讨论环节。她就如何明确考研目标、如何进行有针对性的专业复习、如何准备复试等学生普遍关注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给予了精心指导,讨论环节中师生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院上下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每年都会召开多轮次的考研宣讲会,引导同学们精准定位考研目标,解析学院硕士研究生的培养方案,坚定同学们的考研信念。每届考研学生都有一个网上交流的平台,有学办和专业老师的随时的答疑指导,有朋辈考研人的相互鼓励。希望每位材料与化工学院的追梦人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