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校举办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2020年度表面工程清洁生产技术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11-12

近日,我校材料与化工主办的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2020年度表面工程清洁生产技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志平,湖南省电镀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朝辉,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生导师何德良,湖南省机械工程学会表面工程分会理事长肖鑫等8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材料与化工学院易翔主持。

在表面工程清洁生产技术交流会上,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苏长伟教授作《柠檬酸体系中电沉积镍-钨-碳化硅复合镀层的结构和性能研究》报告,介绍了柠檬酸体系中电沉积镍-钨-碳化硅复合镀层制备工艺,复合镀层的结构与性能,还结合清洁生产技术提出复合镀层的应用。随后,8个理事单位就化学试剂产品及性能、重型工程机械环保涂装工艺和应用、轨道交通减震部件涂装要求和应用等表面工程清洁生产相关主题进行专题报告。

会上,学会还就2019-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设想。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