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来我院检查

作者:许雨凡 时间:2020-11-23

11月20日下午,期中教学检查组来到学院,对我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校长易兵、副校长罗毅平到学院听取汇报,指导工作。

此次期中教学检查由罗毅平担任组长,教务处处长刘涛担任副组长,教务处、高教研究与教学评估中心、教学督导团、教学院等相关人员组成4个检查工作组分组开展工作。在集中汇报环节,罗毅平对此次检查提出了要求。易兵对教学规范情况、实习落实及论文规范情况、学生学习状况和学生资料整理情况等四个方面列出了检查纲要。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学院日常教学情况、实践教学环节、作业、试卷、成绩管理、新工科建设与卓越计划企业学习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于当日进行了检查反馈。各组既肯定了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果,也指出了毕业设计过程环节、毕业设计评审、个别班级作业评分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易兵要求学院严格按照教学管理规定及时发现、反馈、解决问题,并肯定了今年接受了专业认证检查的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管理方法。

11月9日至11月15日,学院对常规教学、课程考核、教学督导、专业实习、毕业设计(论文)、教研活动等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自查,并形成了自查报告,提交学校期中教学检查组。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