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我院连续签约两家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时间:2020-12-12

11月26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镇,辅导员易苏、陶庆忠一行来到宁乡五中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暨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宁乡五中支部书记、校长姜义军,副校长万敏及相关职能部门和班主任共同出席仪式。

陈镇向宁乡五中领导和老师介绍了湖南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我校今年成功实现一本招生,目前步入新工科快速发展轨道。材料与化工学院作为学校二级学院,学院各专业发展、学科竞赛及学生就业等相关工作也取得了瞩目的成绩;同时,对宁乡五中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与中学的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

姜义军校长介绍了宁乡五中的发展概况及教书育人方面取得的成果,表达了与我校深入交流的愿望,建议在学术讲座与学科竞赛等层面与我校开展合作,期待明年高考后我校能再次来到学校现场进行招生宣讲。

12月10日,材料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辅导员李绍华、陶庆忠一行来到株洲茶陵世纪星高级中学,进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暨基地共建签约仪式,株洲世纪星高级中学校长雷淑明和相关校领导参加活动。

李艳红指出,株洲世纪星高级中学(怀麓书院)是一所注重把浓厚的历史传承与新时代的要求相对接的高品质学校。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和学院办学所取得的成绩和办学特色,感谢世纪星高级中学为我校输送优秀学子,期待与株洲世纪星高级中学建立长效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同跨越发展,为社会培育更多优秀的应用型人才。

雷淑明校长感谢我校一直以来对株洲世纪星高级中学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由于办学规模不断扩大,高中部刚独立出来,新校区各项硬件设施建设正有序推进,希望与我校的合作能为学校的办学注入新的内涵。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