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优巨”企业奖助学金、现代奖学金、德美创新奖学金颁发仪式

作者:辛书骏 时间:2020-12-22

12月18日下午,材料与化工学院在四教306会议室颁发优巨企业奖助学金、现代奖学金、德美创新实验奖。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党委书记李艳红、教师代表以及受助学生参加活动。

李艳红宣读了此次校友助学金受助的名单。现场的领导和老师共同为受资助的学生颁发了奖助学金。本年度优巨企业奖助学金共颁发励志奖学金10名、普通奖学金10名,助学金15人,资助金额共9万元(另有1万元支持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教研室建设);现代奖学金共颁发18人,资助金额共3万元;给德美创新实验奖共颁发5个学生创新科研团队,资助金额共2万元。

受助学生代表周昀和李子木发言。周昀说,优巨奖助学金的设立带给大学生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一种精神财富,能提高学生们的学习动力,在前进的路上多了一份鞭策的力量。获得德美创新实验奖的学生代表李子木感谢学校对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视,他表示每一份荣誉都是经过不断的努力才得来的,他希望能有更多的同学积极踊跃参加到实验项目竞赛中,积极参与创新实验。

邓继勇对受助学生表示祝贺,他表示设立企业奖助学金是为了鼓励先进、奖优促学,他对同学们提出:要常怀一颗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加强锻炼身心健康三点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借助学校和企业共同搭建的平台,扎实学好理论知识,获得丰富的实践经验,努力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才。

德美创新实验奖从2006年在材料与化工学院设立至今已14年,“优巨”企业奖助学金、现代奖学金也分别于2017年、2019年在学院设立。多个企业在学院设立奖助学金,是企业对我校和我院人才培养的肯定,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人才培养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