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虚拟仿真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吴锋景 时间:2020-12-24

2020年12月20日,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虚拟仿真邀请赛在中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材料与化工学院6名学生组成的两支队伍在竞赛中均获得好成绩。“醇醇欲动队”(成员为吴迪、邓鹍翔、李伟杰,指导老师吴锋景等)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勇夺项目竞赛特等奖一项、操作竞赛团队特等奖一项。“乙砜队”(成员为丁瑶、吴公明、刘乐,指导老师颜东等)获得操作竞赛团队特等奖一项、项目竞赛一等奖一项。在个人操作竞赛中,队员邓鹍翔、李伟杰表现出色,获得特等奖,丁瑶、吴公明、刘乐、吴迪获分布获得一等奖。

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虚拟仿真邀请赛由湖南省化学化工学会、湖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科竞赛委员会主办,本次大学生化学化工虚拟仿真邀请赛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湘潭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全省22所高校的90余名教师及150余名学生参加了项目竞赛与操作竞赛。

近年来,材料与化工学院虚拟仿真实验中心承担了学院虚拟仿真教学、教研和竞赛指导工作。此次化学化工虚拟仿真邀请赛,虚拟仿真实验中心高度重视,提前一个月开始选派指导老师,遴选学生,组织学生培训、训练。通过竞赛,学生不仅对所学的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而且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的精神。

参赛团队得到了材料与化工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的支持和协助。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