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文字:李冉 摄影:邓冰、田新桐、彭艳 时间:2020-12-29

12月28日早上7点,材料与化工学院在知行广场举行“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升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2019、2020级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仪式。

早上七点整,伴着激昂的主旋律,我校国旗护卫队步履铿锵、昂扬坚定地走向升旗台,《义勇军进行曲》旋律响起,在我院师生的注目和合唱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迎风飘扬五星红旗下,我院学生代表应用化学1803班李佳峻同学发言,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在大学四年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要时刻铭记“锲而不舍,敢为人先”的校训,珍惜年华,勇于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红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她强调,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是开展学生仪式教育的实践,也是推动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举措。2020年,我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实现全面小康目标,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为青年学子,一定要在奉献国家和人民中实现自身的价值。从现在开始,同学们要定下高远的目标,履行好当下的责任,珍惜自己所拥有,心怀感恩,做内心充盈、勇于承担的材化人。

同时她还还特别嘱咐,年关将近,同学们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注意防火,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认真备考,诚信参考,建设平安校园。

同学们表示,升旗仪式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今后将自觉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实际生活与学习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