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易兵到材料与化工学院调研学院 “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

作者:黄赛金 时间:2021-04-01

3月31日下午,易兵校长到材料与化工学院就学院“十四五”建设与发展规划调研,学院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参加。党政办公室副主任赵中华陪同调研。

材料与化工学院院长邓继勇简要汇报学院“十三五”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十四五”期间将以学校的总体规划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学科专业建设,努力在学科建设、科教融合、师资队伍、国际合作、党建创新等领域取得新突破。围绕各自分管工作,学院其他院领导汇报了“十四五”工作目标及保障措施。与会其他人员围绕“十四五”教研室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易兵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他要求学院以国家、湖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及相关政策为指导,树立新理念,明确新目标,通过加强学院内涵建设、高水平团队建设,提升学生招生、就业工作质量,进一步明确“十四五”规划的保障机制,争取学院“十四五”期间能取得新突破,迈向新台阶,实现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