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校友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4

5月22日上午,学校在一报告厅举行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第四次年会举行,来自全国33个地方校友会近100名校友代表,大家齐聚一堂,畅叙母校情谊,感慨青春岁月。

在上午的活动中,校友们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听取了年会报告,校友代表做了线上、线下真诚交流。

下午,校友们分学院继续交流。校友们参观校园、教学楼、实验室,回忆当年的学习、生活点点滴滴。现年73岁,已是满头银丝的分析化学68届校友鄢国发(常德校友会会长)依然红光扑面、神采奕奕,为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频频点头称赞;染整84级的校友龙德华(绍兴校友会会长)回想起自己当年的学习、生活片段十分感慨,“毕业三十余年了,由于工作原因,这是我毕业后第二次回母校,非常感谢母校及老师的培养,以后一定常回来看看;染整92级校友娄赛英(广东校友会副会长)表示每次回校就像回家一样,倍感温暖、亲切……

参观活动后,校友们齐聚电教201,就学院发展、专业建设、校友发展再次展开热烈的讨论、纷纷建言献策,尤其是在支持学校建设、产学研合作、学弟学妹实习就业等方面表达了热切的希望。

今年,我校将迎来建校70周年校庆,本次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第四次年会也是校庆的系列预热活动,届时,希望广大校友能在金秋十月回母校共庆华诞。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