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友易浩然向学校捐赠

作者: 时间:2021-08-31

近日,东莞市迪彩塑胶五金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杰出校友、电机电器94122班易浩然向学校定向捐赠,在材料与化工学院设立“浩然助学金”,用于资助和鼓励材化学子毕业后立足专业、投身行业、实干兴邦。捐款已于8月27日汇入学校设立的校庆专用帐户。

易浩然毕业后一直从事化工行业,与学校保持着长期联系,并通过校友会牵线搭桥,与材料与化工学院在高浓度色母及功能母料等方面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基础,他希望以此次母校70华诞为契机,设立专项助学金,帮助贫困学子完成学业,加强与学校的全方位合作,达到“双赢”效果。

东莞市迪彩塑胶五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从事塑料着色和功能改善的塑胶色母制造企业,拥有业内一流的技术资源、创新团队和专业的功能实验室。公司主要为提高塑料性价比提供研发、检测、改进建议及相关产品的整体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塑料着色和改性所需的各种高浓度母料,特别在包装领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地。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