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向前一行到材料与化工学院调研校庆筹备工作

作者:黄赛金 时间:2021-09-08

9月7日下午,副校长向前、校友办主任陶宏到材料与化工学院调研校庆工作筹备情况。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学办、院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

学院院长邓继勇汇报了学院在校友联络、与校友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及捐资助力新化工大楼建设等工作的进展情况。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校友捐赠已到账189万元,还有部分校友已达成初步捐赠意向。学院党委书记张何就校庆期间特色活动及校友信息统计情况进行汇报。

在认真听取学院校友工作情况汇报后,陶宏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大校友宣传力度,完善校友信息,走访重点校友,进一步拉近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向前对学院校友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学院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弘扬校友的光辉业绩,展现校友的学术风采,做好校庆期间校友返校工作安排。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