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校友刘总军向母校建校70周年捐赠20万元

作者: 时间:2021-09-09

近日,佛山市澳棉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杰出校友、材料与化工学院染整工程(现轻化工程专业)00311班刘总军为母校建校七十周年捐赠20万元,用于新化工大楼建设。

刘总军毕业后扎根纺织印染行业一线,从最基层的生产、技术做起,经过十余载的摸爬滚打和不断积累。33岁时,刘总军就成为佛山市澳棉纺织有限公司总经理。

“如果当初没有进入染整专业学习,毕业时就不会进入纺织印染行业就业,更不可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感谢翦育林等老师对我成长的关注、鼓励与支持,让我度过了事业中的困难期、瓶颈期,坚守在这个行业。”……谈起母校,刘总军感谢学校的培养、恩师们谆谆教诲。同时,他勉励学弟学妹,无论什么行业,都要认真学习、扎根行业,实现自我价值。

佛山市澳棉纺织有限公司,1988年建立于中国针织名镇张槎,2010年公司迁入广东省科学技术工业发展基地--佛山市大塘工业园区,厂房占地面积80多亩。公司主要生产加工各类纤维结构的高档针织面料,并对各类针织品进行印染、定型、丝光、蚀毛、除皱等染整前后的加工处理。近年来,除致力于针织品的制造及深加工外,更积极推动针织品整理和丝光加工系列的技术改革,开拓了高档次的针织品市场,成为地区行业中的佼佼者。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