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感念师恩 回馈母校 轻化工程2002级校友向学校捐赠

作者: 时间:2021-09-10

金秋十月,迎来学院建校70周年,这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发展的新起点。轻化工程2002级校友为母校募资68888元,用于支持学校建设,感恩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培养。

自母校建校70周年捐赠倡议发布,轻化工程2002级同学积极响应,纷纷建言献策,慷慨解囊。轻化工程2002级校友毕业后有的赴中国科学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东华大学、美国加州大学等高校继续深造,在教育、科研一线奉献自己的力量,有些直接投身印染行业,在技术、管理、销售等岗位作出了卓越的成绩,有些则自主创业,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广大校友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同时,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值此建校70周年之际,校友们回馈母校,充分展现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关心教育事业的赤子情怀,同时也将激励在校学子们以校友们为榜样,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回报社会。

(审核:张何 陈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