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作者:刘文韬 时间:2021-10-31

10月29日上午,学院在实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热烈欢送刘建红老师光荣退休。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分工会、院办、教师代表参加。

“刘老师对学院的贡献无疑是巨大的,她在工作中保持着严谨认真的态度、教学细致、对学生非常关心。刘老师敬业乐群,和同事之间相处融洽,与刘老师共事感到非常惬意”,学院党委书记张何对刘建红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她作出的无私奉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参会人员一一发言,回忆与刘建红多年来一起奋斗、共处的情景,表达了对刘建红几十年如一日辛勤工作的敬佩和不舍之情,对刘建红师德、人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刘建红由衷感谢学校对她的关心照顾,“大家共同相处这么多年,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怀。我非常不舍,不舍湖工,不舍学生,不舍材化这个大家庭,这是我生活的地方,我也祝大家身体健康,顺心如意,桃李满天下!”她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在新化工大楼前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