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学院赴长沙访企调研

作者:陶庆忠 时间:2022-08-17

8月10-16日,应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要求,材料与化工学院前往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专项行动,助推毕业生就业再上新台阶。

在湖南新合新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曾春玲代表公司欢迎学院来访,并介绍公司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医药市场的大概行情。学院院长邓继勇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针对学校卓越工程联合培养计划与企业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以后要加强联系,多层次、多维度开展校企合作,切实推进学生就业数量和质量。

在圣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副总经理刘凯代表公司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研发等方面的情况。公司的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校招的用人需求,提出了相关的人才培养建议。邓继勇表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希望以此为契机与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与广度。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