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湘潭市开元化学有限公司来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作者: 时间:2022-11-03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11月1日,湘潭市开元化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陆武等一行3人来学院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易兵,学院院长邓继勇、副院长张儒及博士代表在实验楼411参加座谈。

易兵对湘潭市开元化学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办学情况,强调了校企合作对于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影响。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在产品研发、产品检测、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以“合作双赢”为切入点,推动教学和实践相融合,发掘人才、培养人才,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邓继勇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研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对校企合作的相关政策,并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优势,实现双赢的发展愿景。

陈陆武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研究方向,并希望双方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建立更紧密的、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共进,开创未来发展新篇章。

座谈结束后,陈陆武一行参观了材料与化工学院的专业实验室。

(审核:严明 邓继勇 柳芊)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