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王贤文总经理到我院举办创业活动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8-11-16


为加深学生对创业的理解,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热情,2018年11月15日,江门市优巨新材料有限公司在我校图书馆123室举行创业活动报告会。优巨总经理王贤文担任主讲,我院多名大四学生到场倾听。

报告会伊始,王贤文结合精美的PPT向在座的学生简单介绍优巨公司的信息以及公司的人才需求,表示大学生是创新主力军,应多参加科研活动,不断培养自我的创新意识,提高创新能力。随后王贤文采取问答方式于学生们互动并打开话题,对学生们有关创业的方面的疑惑做出解答,学生们也积极举手发言。“创业”与“实践”是现在大学生活最热门的两个词,他就这两个热点与学生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表示从中学到了许多知识,提升了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最后,王贤文发出“携手优巨,志存高远”的口号,赢得场下一片喝彩,报告会在此拉下帷幕。

此次创业活动报告会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发展自我的平台,更提高了学生们创新创业的意识和动力,带动了在校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来。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