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惠州宝柏包装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 时间:2018-11-15

11月14号晚上7点,安姆科包装旗下的惠州宝柏包装有限公司在新校区1教C座507举办了专场招聘会。化学化工学院学办老师刘思博诚邀宝柏公司人力资源部培训专员李鑫作为此次招聘会主讲人。

招聘员李鑫以一个生活用品安全的视频引出话题,指出公司能给员工提供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完善的医疗保障,强调员工的工作安全是公司重点关注问题之一。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公司的了解,李鑫就安姆科已成为食品、药品、化妆品等领域的领先包装商展开演说,结合ppt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优厚的薪酬待遇、人才的培养计划、灵活的管理以及招聘专业和招聘岗位人数。在人才培养计划中,李鑫对于公司的特色培训课程“我是特种兵”进行了强调。

招聘会结束后,现场同学求职热情不减,仍向李鑫询问了关于公司管理方式及奖金发放条件等细节问题。最后共有10名同学递交了简历,面试将于第二日进行。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