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暨南大学来我院举行考研宣讲会

作者:张志成 时间:2016-06-01

 

      5月30日上午8点30,暨南大学考研宣讲会在4教306举行,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副研究员、硕士生导师马栋,08级应化校友、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博士生周小雁前来做考研动员。化学化工学院学办老师易苏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易苏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对马栋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在座同学介绍马栋的个人学历及科研获奖履历。

      宣讲会分为考研形式分析及现场答疑两个环节。宣讲会中,马栋结合ppt向同学们介绍暨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概况。他从学院地理位置、教学投入及对外办学理念三个方面出发,表明了暨南大学拥有强大的科研办学条件,是考研学子的不二选择。紧接着,他着重从生物医学工程学科的师资力量、科研条件及奖助学金三方面表明学院的的“硬件”优势,强调生物医学工程学科是“211工程”建设重点学科方向,先后投入近3000万经费,仪器设备齐全,拥有一整套严谨、科学的科研治学程序。

      在现场答疑环节,马栋与周小雁一同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学们踊跃提问,马栋导师来者不拒,耐心一一作答,整场宣讲会在轻松的氛围下进行。最后,马栋留下自己的电话及邮箱,并欢迎有志向的同学前来咨询考研信息。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