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东德美细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刘思博 何青青 时间:2016-05-30

         5月26日上午9点,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在我校4教403举办了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轻化专业学生。公司项目总监吴少新前来做招聘主讲。

        期间,吴少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极大方面的内容。随后,同学们也分别向公司负责人询问关于公司待遇及工时休假等一些与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招聘会上,有意愿的同学主动递交简历及联系方式,并与负责人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本次招聘会为广大即将面临就业的大四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对员工的要求,正视就业压力,全方面地了解并完善自我。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