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上海量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时间:2016-05-29

        5月21日下午2点,上海量健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新校区A座203开展专场招聘会。招聘方代表陆兴森前来为毕业生解答疑惑。

        由于部分原因,到场同学人数不是太多,但招聘方陆兴森依旧耐心地将招聘细节一一与同学们交流说明。他表示公司创始于2001年,即致力于高端天然生物制品、健康食品的推广,现拥有覆盖上海19个区县以及杭州、苏州、无锡、常州、南京、南通等长三角地区主要城市的服务平台300余家,现正在蓬勃发展,期待有志之士的加入。随后,他结合公司招聘要求等细节与同学们进行解释说明。最后,招聘人员与有意向同学深入交流。

        本次校园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提供了一条道路,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