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时间:2016-05-29

         5月21日下午1点30,浙江天煌科技事业有限公司在新校区A座301开展专场招聘会,公司招聘负责人胥志达前来与同学交流解答。

        他表示浙江天煌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2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教学仪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和锐意改革,成为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的著名品牌。紧接着,他将公司人才规划及科研项目与同学们分享。接下来,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工作环境及福利待遇与招聘方作交流,并获得满意的答案。接下来,部分同学与招聘方进行一对一交流。

        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