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招聘

作者:刘思博 张志成 时间:2016-05-28

      5月21日下午1点30,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校区A座301开展专场招聘会,公司委派徐小姐前来为学生答疑解惑。

      公司负责人开门见山地说到前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精度、高密度双层及多层印刷线路板的制造和销售,十分注重产品质量管控,在“质量至上、成本领先、技术领先”的战略指引下,从品质、交期、价格、技术能力、服务等方面满足客户需求。目前需求一批能熟识高分子材料的同学,能在这个领域内开拓自己事业。随后,同学们将自己对于福利待遇、公司规模及环境等重点关注问题抛给招聘方并得到招聘方的耐心解答,最后,部分同学留下来进行一对一深入交流,签署初步实习就业协议。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Copyright© 2019.  版权所有湖南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


湘教QS3-200505-000062 湘ICP备14008333号